話說衛浴設備、磁磚都已經挑選定案了,就等著師傅排時間開始施工,說起來是極為簡單的事情,卻讓我們打電話聯絡了一個禮拜。

老闆電話打不通、不在店裡、請師傅跟我們連絡、師傅上一個工程延誤.....等等的說詞都有,老闆就是無法給我們一個開始施工的明確日期,而實際上是因為師傅的上一個工程延誤,但是有什麼樣的狀況總得主動聯絡我們,而不是我們每天追著老闆問情況吧@@

看樣子,這個禮拜原本以為可以完工的衛浴,要延期囉~

而原本建商答應星期三要將所有要修繕的事項完成,主任跟我說廚具已經安裝好了,到現場一看,裝是裝好了啦,可是磁磚尚未填縫啊!這種時候我該說些什麼?實在已經滿肚子火了>.<

好吧,既然這個也沒完成,至少做地板的廠商今天已經來丈量地板面積了....算是有一點點的進度吧(農曆年前搬新家,信心降至60%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