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姿拍嗝 IMG_7890 1M IMG_8035 2M22D_戴著爸爸的頭巾 2M25D 3M4D_不同的指頭有不同的滋味喔 4M26D R0010204 5M 5M5D 5M11D 5M18D 6M16D 6M24D_想睡了 6M24D 7M12D 7M19D_請打我屁股 7M26D 8M16D 8M22D_臉上都是黑木耳 8M27D 9M19D 9M26D 10M12D_媽咪可沒要你罰跪喔 10M14D R0014411 R0014480 R0014539 11M1D 11M12D 11M26D 1Y_蘆洲李宅抓週 1Y20D 1Y26D

2011/02/05

今年過年從初二開始就天氣好轉

趁著好天氣出門走走曬曬太陽

從基隆到金山很近,大約20分鐘就到了

近十一點出門還沒開始塞車

不過停車場已經停滿,乾脆停在橋上走路進去

 

一走到老街,看看這人潮!

老爸說人比平常假日還多

金山老街

 

擔心塔帕笠屋愈近中午愈沒位置

我們決定先用餐,再逛老街

這間日式料理幾年前曾經來過

當時媽媽還在,但小米還沒出生

而今小米代替外婆再次來到這間料理店

塔帕笠屋

【這位是我爸:p】

 

塔帕笠屋

三樓的和式座位

帶著小米隨地坐比較方便

塔帕笠屋

 

塔帕笠屋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

我個人也是蠻喜歡

尤其是今天點的烤鮮魚定食(會有幾種魚類提供挑選)

塔帕笠屋

滷得很軟爛的紹興爌肉,下飯,但不會太鹹

豬皮軟Q好好吃~讚

 

塔帕笠屋

切得很厚的生魚片定食(忘了問 Kendo 感想,改天記得補上)

一套定食有三種配菜(蘿蔔,毛豆,牛蒡)

生菜,鹹湯,甜湯(冬天是紅豆湯)

 

塔帕笠屋。烤鮮魚定食(鮭魚下巴)

這是我點的烤鮮魚定食,選了鮭魚下巴

肉質入口即化,也有很多膠原蛋白(現在很需要)

建議吃原味就很棒了,不用沾胡椒鹽啦

 

吃飽飽的逛逛老街消化一下

又買了拔絲地瓜、手工蛋捲和麻荖

一家人隨處吃吃走走,曬著太陽

好悠閒~也好開心!

 

塔帕笠屋

p.s. 因為我在哄小米睡覺,老爺跟著老爸去參拜,所以財神廟沒有照片可PO,就用這張照片充數囉

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貝小拉
  • 那碗控肉飯實在超讚的 怎你拍的食物都那麼下飯阿><
    上次你們去慶祝祖奶奶的生日 餐點看起來也都超棒的
  • 呵呵~我也不知道阿
    或許是GRD3最擅長拍食物XD

    Kay 於 2011/02/10 13:05 回覆

  • Lesley
  • 東西看起來好好吃~
    但看到那麼多人潮,給它怕怕...
  • 呵呵~人真的很多ㄚ
    不過如果只是要去吃日本料理
    停好車走進去就到了
    不用走老街跟人擠啦

    Kay 於 2011/02/11 11:23 回覆

  • 凱倫
  • ㄜ~你家小米養的真是....讚!!
  • 謝啦~還要多跟妳請教呢
    妳的兩個也好可愛!

    Kay 於 2011/02/13 23:3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