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姿拍嗝 IMG_7890 1M IMG_8035 2M22D_戴著爸爸的頭巾 2M25D 3M4D_不同的指頭有不同的滋味喔 4M26D R0010204 5M 5M5D 5M11D 5M18D 6M16D 6M24D_想睡了 6M24D 7M12D 7M19D_請打我屁股 7M26D 8M16D 8M22D_臉上都是黑木耳 8M27D 9M19D 9M26D 10M12D_媽咪可沒要你罰跪喔 10M14D R0014411 R0014480 R0014539 11M1D 11M12D 11M26D 1Y_蘆洲李宅抓週 1Y20D 1Y26D

身高:76.5cm

體重:9.1Kg

頭圍:48cm

牙齒:上排四顆,下排四顆

 

作息

早上約10點半左右,下午約2點左右小睡 1~1.5h

晚上8~9點入睡,早上約7~8點醒來

夜奶ing(2~3次)

 

母奶&副食品 

睡覺時順便喝母乳

小米這陣子似乎不太愛吃飯類

麵條倒是挺愛的

 

早餐:吐司麵包 or 饅頭

午晚餐:飯 or 麵 + 蔬菜 + 蛋 or 肉

(一歲開始吃肉類囉)

11M12D


動作表情

想睡覺會揮揮手一直 bye bye

很愛走來走去 + 碎碎唸

 

 

滿11個月的第一天開步走

 

 

開始練習使用湯匙,但最愛的還是用手

有時後自己吃著吃著,也要餵我吃

11M26D

 

很愛玩躲貓貓和追追追的遊戲,笑得很開懷

11M26D

也偶爾會出現一副很跩的樣子

11M26D

 

喜歡幫忙(其實是湊熱鬧),看我做甚麼也想學

 

 

好笑的表情很多,只是都拍得很模糊

11M27D

 

在即將滿一歲的前一週剃了光頭

剛開始挺鎮定的

沒想到第三刀開始大哭

我只好握住他的手輕聲安撫

第一次剃了光頭

 

在小米滿一歲的當天,剛好是外祖母的百日

除了蛋糕,並沒有特別慶祝

但是小米玩得超開心的~因為。。。

1Y_在阿松舅舅房間打掃

他玩到夢寐以求的掃把組XDD

整整打掃了兩個鐘頭還不累

看來以後打掃家事可以交棒給小米了!哈~

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玲玲妻
  • 上次我也學Kay拿鍋子給小虎玩,不過他只有三分鐘熱度,過了,還是在門欄外哭著要進廚房。
    兩個鐘頭耶,小米太厲害啦,我掃地時小子也愛追著掃把畚箕,我也去買一組給他好了,不過我想一樣是三分鐘熱度。
  • 呵呵~小米倒是對真正的玩具只有三分鐘熱度
    所以一直不太想買玩具給他,只好用生活用品充數^^

    Kay 於 2011/08/01 22:0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