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小米脖子硬了之後 早上都會跟他玩這個遊戲 我會唱著造飛機這首兒歌 有時會對他說著飛ㄚ~飛ㄚ~小小米 小米則會張開雙手笑得很開懷 笑得很開心,口水都滴到媽咪腿上 還牽絲呢~哈 某天說飛ㄚ~飛ㄚ~時有感而發 對著小米說: 小米,當你慢慢的長大 會發現很多新奇的事物 只要是好的 不要害怕,努力的去嘗試 飛出去看看這世界 但要記得 當你難過、遇到挫折時 媽媽永遠會在原地張開雙手 給你最溫暖緊緊的擁抱 自己說完還忍不住想哭>.< 我是不是太早開始做「孩子長大總有一天會離開身邊」的心理建設了:p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