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OGO 今天開始在 12F 有「日本和風節」,有我最愛的日本食品,逛了一圈果然買了一整袋的食物,有 HORI 玉米巧克力 NT120/包,黑巧克力口味不太好買,我一次買了四包,另外還有 Pocky,也是買了四盒,還有手工麵,現場試吃了乾麵沾附贈的辣醬包,非常清爽又帶點辣味,忍不住就買了... 就這樣塞滿了一個紙袋。


後來又看到 24K 金箔製的手機貼紙,跟 Joya 各自挑了一種款式,Joya 請師傅現場貼上,蝴蝶很典雅又好看,我買的是金魚,其中一隻請師傅幫我貼在相機蓋上,其餘的打算回家自己貼在新買的手機,買這一組很划算喔!我另外還買了一隻指甲剪,只因為小姐說這是他們最後一批日本製的,以後就是大陸製,衝著這點我就買了...

Joya 貼的是蝴蝶~ 圖案是師傅排的


這是我買回家後自己貼的,原本還有水草,可是粘不住都被我用壞了@@


這是師傅幫我貼的,真的好喜歡

用過午餐和 Joya 去信義華納看「色戒」,大約兩點左右到售票處,結果竟然到四、五點的場次都已經滿座,真的是太誇張~已經隔了兩個禮拜,看來只好先訂票,星期六下午再去看囉!

新光日本和風節
電影沒得看,我們又跑去新光 A8 七樓的日本博覽會,食品類有些差異,不過整體而言還是覺得 SOGO 的東西比較多,而且在新光也有看到 HORI,卻只有白巧克力口味 NT130,所以喜歡吃 HORI 的人可以去 SOGO 多帶幾包回家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