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星期五晚上雖然是為了聽交響樂才上台北的,但我最在意的其實是已經安排好要去用餐的「游壽司」。雖然請假提早出發,高速公路仍然是塞ㄚ~幸好那一區曾經是我熟悉的地盤,選擇了正確的路線並快速停好車,迫不及待的快步前往。

「游壽司」店內大約只能容納 10 位客人,因此最好是事先訂位,中午有散壽司、握壽司、綜合壽司定食,晚餐則可單點丼飯或握壽司,也可以給個預算請師傅配一套握壽司。老爺點了最愛的海鮮丼,我原本要點海膽鮭魚卵丼,然後單點握壽司,但是店內正好沒有海膽了,只好請師傅配一套 $1000 左右的握壽司兩個人一起吃。先上桌的是海鮮丼,看老爺筷子不停的,應該是蠻好吃的吧!

這個牡丹蝦真的是太棒了,我的最愛第一名,肉質鮮甜有彈性,是真正的原味喔!另加點了一份給老爺。


微炙花枝,只能說品質好又新鮮的食材,真的是吃得出來~


微炙青花魚,這是我的最愛第二名,或許是因為稍微烤過而融化的油脂,整塊魚肉在塞入口內後化開,好好吃!


微炙鮑魚,第一次這樣吃也不錯,老公的最愛第一名


微炙海鱺,上面灑上現磨的岩鹽


味增湯,裡面有各種魚肉,前面吃的牡丹蝦握壽司,蝦頭正好放入熬湯


還有比目魚、鮭魚、鮪魚等... 沒有拍照就吃下肚了,這一頓吃下來很飽足,師傅會詢問是否足夠,不夠的話會繼續配握壽司。我跟老爺一致覺得這家店可以再度光臨,這次由於日本放長假,好幾樣食材店內都缺貨,所以一定會另外找時間再去享用一頓啦!

地址:台北市麗水街 18-2 號
電話:2322-5531
營業時間: (週一公休)
11:30AM~14:00PM
17:30PM~21:3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