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巴大爺最近迷上了釣蝦,甚至還買了釣竿和綁線工具等。記得好幾年前台北也曾經流行過釣蝦,那時外雙溪一帶就有好幾家,現在應該一家都沒了吧。

來到這家釣蝦場生意真的很好,大概八分滿吧!一竿三小時 $500,一開始就讓我們嚐到甜頭,連續釣了二三隻,但是接著下來的二三十分鐘卻是考驗著人的耐性。這裡的蝦子平均都蠻大隻的,排滿一排送進烤爐很壯觀,這是兩跟釣竿的成果,辛巴說今天狀況比較不好,否則釣三四十隻才是水準以上呢!

  

烤好的蝦子打算帶回家吃,但是我呢,忍不住嘴饞,偷拿了一根剝了蝦殼,好好吃喔!很有彈性不會粉粉的,肉質本身有甜味,好久沒這樣吃蝦子了啦~

今晚,我們用老爺的旅遊補助訂了水月雅緻,來台中怎能不體驗一下摩鐵文化呢!

停好車走樓梯上二樓,就看到右邊的造景水池,好大的空間喔!接著進入臥室,這樣的地方真的可以開 party 了,可惜床小了點,右邊推門進去就是浴室,泡湯池感覺比之前去泡溫泉的個人湯屋還大,四個人一起泡都沒問題吧,這樣全部的空間應該有二十多坪,很舒適也很乾淨。這次住宿感覺還不錯,以後就每年去台中住一家摩鐵吧!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