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GU 麻跟我,是認識有八年那~麼久的朋友,這緣分很奇妙也很難得,也因為這樣,我有了 BOGU 這麼帥氣又可愛的乾兒子(BOGU 麻你屁股翹很高了我知道)。

雖然衣服、玩具、鞋子、書,能買的都買過了,BOGU 麻也常說不用幫乾兒子買這麼多東西,但相信我,我已經有克制才會買這麼一些些,否則~嘖嘖嘖(搖頭)。

好佳在,最近迷上了做拖鞋這玩意,讓我又有藉口囉!

第一次,親手做了鞋給 BOGU,整雙完成真的很有成就感,好可愛喔!

但,我想小孩應該很難穿夾腳的吧~CC

所以,還要做些改良才行,迫不及待想要看 BOGU 那雙白白嫩嫩的腳丫套進去的模樣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