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其實作了好幾樣小東西,只不過每天上課忙得喘不過氣,回到家趕功課都時間不夠了,更別說有力氣發文>.<

今天趁著難得空閒,挑幾樣東西介紹一下囉!

首先是送給朋友的鋪棉手機包

別看這個包有那麼多花色,其實都是同一塊布喔

第一次試作了可拆卸的手勾帶

照慣例,一定要縫上自己的布標

另外想識別出年份,偏偏沒有買數字章

只好先用原子筆寫上:p

接下來是柿柿如意收納包

我超愛這款包型!

沒放東西時扁扁的樣子,約 15x15cm

放入東西之後澎起來就更可愛了~

取東西時,拉開束口繩也很方便

其實蠻能裝的

我覺得這個包很適合裝些像是護手霜、護唇膏、紫草膏這類小東西

或者,買東西時放鑰匙、小錢包就可以拎出門也很方便

束口繩末端縫上了鬱金香,也可以使用木珠,風格瞬間就變得不同

這是另一款,我自己在使用的

最後就是隨身面紙套

我自己並不是攜帶一般的面紙包,所以平常並沒有在用這種面紙套

不過這個可以同時放面紙包和衛生棉

我想...拿來當作踩踩樂的贈品

等數字快到的時候,我再來PO文公佈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