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的下午

13:50開始的門診,我們13:10到

提醒第一次去的媽咪們

只要看到鐵門拉起

玻璃門可以推開

就進去先將健保卡依序放入櫃檯上的透明盒

然後就可以在診所內休息等候

我因為忘了,也沒注意到櫃檯上的盒子

就傻傻的在門外多等了十幾分鐘

幸好機靈的我XD看到有媽咪進去放健保卡

排到序號3

隔沒多久就愈來愈多的媽咪進診所了

所以,能早一點到還是好的

 

一進去候診室

護士就很親切的告訴 Kendo 等一下要拍攝的重點

柯醫師會先照一下胎兒的狀況才進行穿刺

體重:260g 

要進行穿刺時

我還是選則閉上了眼睛

不希望小米感受到我的不安而亂動

其實真的不會很痛

就像打針一樣

醫生會先告訴妳要刺囉

感覺"波"一聲就好了

原來~羊水是胎兒的尿液

所以也是呈現黃色的

休息5~10分鐘後若沒異狀

就可以回家等報告囉!

 

【2/12】 

過年前一天

診所的護士先打電話通知我一切結果正常

讓我放下一顆心的準備過年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