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10/20

會翻身之後,小米還蠻喜歡趴著的

這一天,小姑在跟他玩時出現了新動作

兩手彎著抬離地面

很努力的撐著撐到沒力才放下

兩隻腿也用力伸得很直

尤其是玩到累時,還會出聲助力XD

我趕緊拿著手機拍下這樣有趣的畫面

小米也很努力的撐久一點讓我拍喔

 【蛙人操預備備~】

我跟小姑在旁邊笑得東倒西歪

小米倒是老神在在

 

這小子,連陪我曬衣服也要打個拳

第一次戴帽子

【媽咪曬衣服,我陪打拳】

頭上那頂嬰兒帽雖然戴得下,但總是會在額頭上留下痕跡

(頭圍果然是 75 百分比的ㄚ)

突然想起老爺有一條頭巾

拿出來試了一下還蠻不錯的

吸汗又透氣,還可以隨著頭圍大小而調整

戴著爸爸的頭巾

【我戴比較帥】

 

某一天老爺在小米面前做甩手功

沒想到,他會有這樣的反應。。。

哈哈~怎麼會那麼興奮呢

那雙腳又踢又搓個不停的

可惜影片沒拍到最  high 的時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