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聽到一首歌,相信歌詞的情境曾經發生在許多人的生活中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mamama 別再唸我
你愛的方式 往往讓我想閃躲 不是誰的錯
只不過我有我的世界 一個對誰都太新的世界

Mamamama 找點事做
不應該是我填滿你全部的生活
你不會失去我 雖然我有秘密不說

開心的時候是大晴天 擠在人群中我的看見自信的笑容 誰能不被打動
沮喪的時候是下雨天 無能為力渺小的感覺疲倦上鎖 我確定你也幫不了我
what u gonna say wanna I get to your face   your face face face

熱戀的時候是大晴天 他忽然就親吻了我的臉心跳到胸口 幸福只屬於我
失戀的時候是下雨天 被全世界拋棄的感覺心碎的感受 我確定你也救不了我

我感覺得好是因為 我決定未來
我感覺得好是因為 我誰都不甩
lalalalala~誰我都不甩

[os]唉優喂 媽媽 不要一直唸我嘛唸我很煩捏 唸我你不會很煩嗎拜託不要再唸啦 不要生氣嘛 我還是最愛你的啦 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