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14 關西空港下著小雨

飛機降落關西空港時,窗外下著小雨,心裡想著小雨不太會影響今天的行程。等待入境大約排了一個小時,循著指標找到 JR WEST PASS 的售票機,買了票就搭著關空快速前往天王寺。經過二、三站到了「日根野」,一位老伯比手畫腳要我們趕快下車,雖然還不知道是什麼情況,但我們憑著直覺聽老伯的話下了車,老伯幾哩呱啦跟我們說了一串還是聽不懂,直到我抬頭看到指示牌字幕發現剛剛搭的那列電車要返回關西空港,這才恍然大悟。

既然方向是對的,我們只要在這個站等下一班車就可以,等著等著,剛剛一起下車的那群乘客全部跑去對面的月台,心裡納悶的盯著指示牌,突然靈光一閃的發現天王寺字幕右邊的數字1應該是指第幾月台吧!當機立斷趕忙衝向1號月台,沒多久列車就來了,才剛到日本第一次搭電車就這麼慌亂啊....>.<
心齋橋繼續飄著小雨
順利抵達 Super Hotel 天王寺並放下行李後,開心的前往心齋橋打算瘋狂採買。整條心齋橋擠滿了人潮,從頭到腳的用品幾乎都有,也有 DAIMARU 百貨,UNIQLO 是必逛的,整棟三、四層樓就逛了一、二個鐘頭,這還是速戰速決囉,接著是藥粧店,Anessa 銀蓋、休足時間、SANA 洗面乳、小護士、Fancl 保健藥碇等一一到手~其他店家倒是沒有多作停留,因為我們還要前往道頓堀吃美食。

道頓堀大豪雨
前方轉個彎就是道頓堀了,傳說中的金龍拉麵、第一章魚燒等美食馬上就可以吃到,突然,就這麼下起了大豪雨!兩手拎著剛剛的戰利品,看著豪雨愣了幾秒,唉~風雨無阻,該吃的還是要吃到!兩個人擠著一隻小雨傘衣服各淋濕了一半,坐在金龍拉麵小小的塌塌米上,免費享用的辣泡菜,讚!光是這點就第一名,接著喝了一口熱湯,幸福~吃完拉麵大概也半飽了,我們買了一盒本家第一章魚燒,感覺是... 味道不錯,可是麵衣口感太軟了,還是台灣的好吃勒。

回到 Super Hotel 之後,休足時間馬上派上用場,雖然遇到豪雨卻也是心情愉悅的結束這天的行程,明天,颱風影響的程度還不確定,原本計畫早上7 點從旅館出發前往姬路,現在則更改為 7 點在旅館餐廳吃早餐後再看情況囉。


   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