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7/21 第一次玩到想回家

今天是最後一天,昨晚就已經先將行李打包,從原本的一袋行李變成三袋,手上還拎著一整袋的瓷器。早上到 Goto-san 居住的地方用餐,這是傳統舊建築,開放式的空間讓我們可以一邊欣賞日式庭院一邊用餐。
ろくろく

我們沿著哲學之道往銀閣寺方向走,兩旁的商家各有特色,讓我們忍不住停下腳步觀看,可是礙於手上拎著東西,也害怕在回程的這一天又多了一袋行李,只逛了幾家小店就繼續向前。

到了銀閣寺附近也將近中午,選擇了一錢亭用餐,老闆二十年前曾經住過台灣,說了幾句國語和我們寒喧一下。


就在吃飽喝足慢步前往銀閣寺路上,我們陷進了一家貓咪小店,這家店裡販售的都是貓咪相關的手工藝品、有衣服、布包、布娃娃、吊飾等等,若不是身上現金有限又無法刷卡,大概會把店內的各種商品都搬一些回家吧!下次若再去京都,我跟妹仔都不約而同的想要去這家店搬貨。


帶著幾樣戰力品不捨的離開,銀閣寺還是要看吧,著名的銀沙灘的確是很壯觀,可是好多小飛蟲喔!而銀閣寺在哪呢?我要踏出大門前才知道就是圖中那一棟,ㄜ... 看過金閣寺之後的確會覺得很不起眼...
銀沙灘 

一行人回到 ろくろく 拿行李準備回台灣了,正好 Goto-san 在那邊打掃,他很熱心的幫我們拿行李到門口,還在大門目送我們一行人離開,這個時候真想繼續住下去,不過,昨晚我們在聊天時說到,玩了八天終於可以回家了~這是第一次出國玩有這樣的感覺,以往都覺得時間過很快玩不夠的...
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