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猜價活動要贈送的鞋子,終於趁上個週末完成了!呼~

依照媽咪希望的耐髒顏色,我選了淺灰作鞋底,這個灰我個人蠻喜歡的。至於鞋面就要亮眼些囉,挑了醒目的紅色在搭一條白色的裝飾帶,希望 Ava011369 會喜歡囉!

這幾天,看著編織書鉤了幾樣小東西:手機帶和綁髮髮圈。

我用最愛的藍色幫自己鉤了一條手掌可以套進去的長度,因為有時候懶得帶包包出去吃飯,結果吃完飯手上又多一杯飲料,這樣抓著錢包又拿手機就擔心會滑手(我不喜歡將手機塞在褲子口袋),有了這條帶子,就沒問題啦!

現在的我,頭髮又留長了~在家通常會把頭髮綁起來免得髮絲掉一地,老爺又拿著吸塵器在那吸吸吸~真辛苦:p

以前都會固定跟某位小姐買髮飾,她的東西很有質感,但是現在不在那附近要買不方便,乾脆自己作一個用用看,沒想到完成品看起來還不錯呢!有空再來多作幾種不同的顏色試試。

喔!對了對了!還漏掉一樣呢~

就是這個收納包,第一次鉤還不是很滿意,這要拿來裝我的勾針、水消筆等等工具。

翻面也可以用喔,不同的感覺,這是老爺想的。

他還說,如果外面可以鉤一個 Hello Ketty,這樣就可以一面女兒用,另一面媽媽用啦!

ㄜ.....我該說甚麼?真是無言ㄚ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